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关凤打法 装备 加点推荐使用注意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0-06-05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关凤攻略】  夺命*冷艳锯  评价:无论是对于追杀还是骚扰还是补刀都是很好用的技能!这个技能没有任何令人不满的地方。评价为高。  行云流水斩  评价:普通的闪烁攻击。在我们得到一些不错的攻击装备前,这可以提供不少的伤害。使用得当此技能非常强大,

  【关凤攻略】

  夺命*冷艳锯

  评价:无论是对于追杀还是骚扰还是补刀都是很好用的技能!这个技能没有任何令人不满的地方。评价为高。

  行云流水斩

  评价:普通的闪烁攻击。在我们得到一些不错的攻击装备前,这可以提供不少的伤害。使用得当此技能非常强大,技能评价为较高。

  青云流鳞甲

  评价:这是一个被动技能,生存能力,遗憾的是它不与闪避*七星宝刀相叠加。 不过300的HP实在的太实用了!技能评价:非常高!

  绝学*青龙刀法

  评论::我们的核心技能,只是我们能成为一个强力后期的原因。四倍的暴击,将会令我们轻松造成1000以上的暴击数值。

  【出门装及加点推荐】

  1.饰环*2+木灵符*2+魔法瓶*2

  2.回魔*谋士旗帜+木灵符+银戒指

  推荐加点:12131313344222属性点4,之后随性。

  1技能无论是用来减速还是补刀都非常方便,所以优先点满,而技能E正常前期一级足够使用,中期GANK高发期时点满R,多300HP也十分实用。15%的双倍并不算太实用,多75HP或许可以攻击几次,实际输出并不会比点F差,所以F留着连点两级时再点。

  中期基础装备:力*疾风靴+力量面具*2或敏捷面具*2+支配*深渊邪盔或血魔,元帅旗帜

  推荐装备:魔免*青钢战枪(核心装备)、分裂*三尖二面刃、破防*碎甲之锥

  可选装备:嗜血*泣血巨枪、守护*无双战甲、永生*玄武之盾、圣剑*青冈剑

  【关凤使用注意点】

  1、如果被压制的比较狠,躲在后方使用技能W补刀吧,10秒CD大概可以让你一波兵拿到两个兵钱,并且,最好放弃吸血直接出魔免吧。

  2、技能E是可以对友方使用的。比如你距离敌方很远,技能E够不着,但中间有个己方单位,那么可以传送到己方单位上,再使用技能W进行追击。或者你被孙策穿上放大或关羽开F,那么可以使用技能E传送到己方单位身上,摆脱对方。

  3、最后一条。打关凤时,你祈祷自己的RP够好吧。如果够好,那么对方会非常郁闷的;如果不好,自己会非常郁闷的……

相关新闻:
成为梦三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新手容易遇到十点问题经验分享
副本新手 购买属性装备经济型指南
新手打竞技应该出的装备 使用技巧
梦三国新手指南:角色的定义原则
上一篇:暗影中的猎人 夺命神箭公孙瓒打法小分享 下一篇:GANK玩法详解 队友配合击杀成功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