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蛇武姬 张莺莺完美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petrush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张莺莺,一个上手容易,抗打能力很强的英雄。 如果说初玩梦三国,本人也比较推荐先玩张莺莺这个英雄。

中期
在中期,张莺莺就要开始不断的辅助队友抓人了。
该冲的时候就一定要冲,该用W技能的时候一定要用,由于张莺莺很耐打,基本上是死不掉的。
如同前面所说,张莺莺的出装是很讲究的,对面阵容不同,张莺莺的出装也就不同。
4a.jpg
对面法师多,我推荐在出完魔抗后接下来就全力出水晶鞋。
但凡法师,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魔法输出高而皮脆。
很多法师,一旦被近战英雄黏上就很容易死。
有些法师,如果无法先手跳的话其技能的作用就将无法最大化。
那么,对付法师较多的阵容,张莺莺利用水晶鞋的加速来粘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
4b.jpg
物理输出多的话,选择先出疾风鞋,然后买个防御盾牌,开始憋鸳鸯刀。
如果逆风的话,可以考虑买两个防御盾牌,先合成一个反弹盾,再开始憋鸳鸯刀
随着装备上防御力的提升,再辅以张莺莺本身的E技能,防御力高,物理输出打在她身上也就越不疼。
相关资讯:
玩家评说张莺莺与个别英雄的对战方式
不求胸大 但求顶打 张莺莺攻略
神级操作 无脑完成 动图指导(精品)
上一篇:天下第一人 吕布大型攻略 下一篇:梦三中各种 最容易被忽略的技巧和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