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蛇武姬 张莺莺完美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petrush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张莺莺,一个上手容易,抗打能力很强的英雄。 如果说初玩梦三国,本人也比较推荐先玩张莺莺这个英雄。

后期
后期团战,张莺莺一般都要第一个冲上前,尽可能多的吸收对方的火力,以保证己方输出系英雄的安全
5a.jpg
在对付法系的时候,玄武盾是高度撑血和回血是非常必要的。
本来魔抗和血量就很高了,再加上玄武盾的撑血和回血效果,会让法师非常的头痛。
5b.jpg
对付物理输出高的队伍,团队需要在后期为张莺莺争取一些时间。
在后期鸳鸯刀出来以后,张莺莺可以去刷一下钱,就算不能快速出冰甲,也至少把冰甲的材料之一,加10点的防御铠甲买到手
当然,我并不是说要团队为张莺莺放弃压制对方的机会,只是如果有可能的话,尽可能的帮张莺莺争取一点时间。
因为防御装起来以后的张莺莺,对物理输出者无疑是一个噩梦。
相关资讯:
玩家评说张莺莺与个别英雄的对战方式
不求胸大 但求顶打 张莺莺攻略
神级操作 无脑完成 动图指导(精品)
上一篇:天下第一人 吕布大型攻略 下一篇:梦三中各种 最容易被忽略的技巧和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