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新英雄 上将潘凤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21 作者:E9丿龙哥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加点1:2,1,2,1,2,4,2,1,1,3,3,3,3,这是以伤害为主的。有大加大。蓝要带足了。
加点2:2,1,3,2,2,4,2,3,3,3,4,1,1,1这是以GANK为主,GANK最起码要限制,咱的晕有缺陷,但咱的减速是完美的!还是有大加大
加点3:2,1,黄,黄,2. 4.。黄点就点到3或者5,然后点满2,点1级3,点满1,再点3.有大加大这是线上作战能力,因为潘凤的魔法比较少,所以黄点,撑血撑蓝还是必要的。
这英雄比较变态,大家不用看也知道,都被弄为随即的上将潘凤了。秒50%血以下,,,我的1可秒一切,不信就来试试吧!

相关资讯:
《梦三国》潘凤加点及装备推荐攻略
《梦三国》上将潘凤大型综合攻略
上一篇:娱乐英雄大定位 同样的英雄不一样的打法 下一篇:梦三国利用地利优势 虐杀对手方法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