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孙策 飞沙走石的金枪小霸王攻略

发表时间:2011-01-19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杀人时先开 御魔*青钢战枪,然后刺对手,再放大招,因为是魔免,大多数技能是打断不了的。可以大摇大摆地在混战中大显身手,不过遇到下面几个角色还是要注意,有些角色(马超、甘宁、曹节\曹华、黄忠等)的6级技能是可以破魔法免疫的。

  装备路线:

  初期:和有压制力的远程(最好是法师)一起走,因为初期孙策需要攒钱买一件最重要的装备,

  闪石(允许英雄 传送一小短距离)。在初期孙策搭配远程英雄是十分黄金的组合。小乔的技能和孙策的 霸王翻天配合很好,基本可以在3级前拿下对方的一血。前期对孙策有用的东西就是魔法恢复和生命恢复,可以买 木灵符, 蓝药, 回魔戒指或者 回血戒指,最后买几个 银戒指,因为孙策6级魔法不够(霸王翻天+紫雷乱舞),要 银戒指来补充一下,资金充足也可不用 银戒指,买2个 力量面具(力量+6,其他属性+3)也不错。

 

  孙策前期要老实地补刀,如果碰到远程的对手,你要分析双方的实力,如果硬拼得过就可以找机会刺他,然后打两下,队友也可以帮着打,如果有危险,你大不了放个 霸王旋风藏起来,大多数英雄是拿你没办法的。如果对方是近战英雄,你甚至可以先升 紫雷战气,在补刀的同时造成范围伤害,对方只要靠近就会掉血,威胁很大的。孙策不同于一般近战英雄的特点就是他初期很容易配合队友杀人,他的 霸王翻天攻击力很高,又可以造成眩晕,还有 霸王旋风来保命,所以初期不会很吃亏。打到6级就可以想办法杀人了,当然优先杀的就是眼前的敌人。

  如果他没有打断技能,你可以放心地先 霸王翻天然后立刻放大招,大招出来后还可以追打2-3下。一般的智力敏捷英雄都会死,就算是力量英雄,有你的队友帮忙,一般也可以杀得死。如果对面是两个敌人,并且其中至少有一个会打断技能,那么就要看你的队友是否能及时眩晕那个对手,然后持续打到2150出 闪石。如果初期很顺利,就想办法直接靠一个鞋子,几个木灵符或指环出 闪石,否则就出2个 力量面具吧。

  中期:有了 闪石(瞬间传送到附近1200距离内的地方),无论杀人和逃命能力都大大增强。孙策不是后期英雄,那么他要做的就是杀人,推塔和队友配合团战等,因为孙策有跳刀,往往是GANK的先锋,通常几个人一起去杀人时,如果对方在逃,就要孙策跳过去使用 霸王翻天,拖延时间,让队友赶到。在这里需要说一下,孙策这种英雄虽然打钱很快,但他们不应该一直在打钱,而且不去杀人。因为如果不在自己有技能有威胁时去杀人,等对方的后期英雄起来了,装备好了,往往就是由对手主宰比赛了。而你过度地打钱,又会影响你那些后期英雄队友的收入。中期就是到处配合队友杀人,到处跑的同时可以把路过的钱打一打。由于孙策在升级了 紫雷战气之后,对着一批小兵使用一个 霸王翻天后,对方的近战小兵剩一半多的血远程小兵空血了,那么打一下远程小兵,用 紫雷战气的伤害所有其他小兵,再挑血少的打一下,那么所有的兵都死了,你会看到满天的钱,无论多少兵都可以在几秒内解决,也可以打野怪,当然是先打血少的,所以要合理使用 紫雷战气。

  后期:孙策毕竟是力量英雄。在队里没有其他肉盾时,孙策虽然勉为其难,但也义不容辞吧。

相关资讯:
《梦三国》玩家孙策神一样的攻略
《梦三国》拆身已死台 我的孙策攻略
梦三国东吴江东小霸王孙策大型攻略专题
上一篇:最新英雄步婉技能曝光资料(有图) 下一篇:《梦三国》十大战术之双游走详细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