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孙策 飞沙走石的金枪小霸王攻略

发表时间:2011-01-19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杀人时先开 御魔*青钢战枪,然后刺对手,再放大招,因为是魔免,大多数技能是打断不了的。可以大摇大摆地在混战中大显身手,不过遇到下面几个角色还是要注意,有些角色(马超、甘宁、曹节\曹华、黄忠等)的6级技能是可以破魔法免疫的。

  之后选择和大多数力量英雄一样,可以选择出

  永生*玄武之盾(+35力量,300生命,15点/每秒生命恢复速度),这个可以为你增加1000血,35点攻击力和可观的生命恢复速度,让你在受到攻击时更从容。如果你的意识比较好,可以早点选择

  土遁之靴,(85移动速度,可以传送到友军身边)。这个东西最大的作用就是提高你的机动性,85的移动速度就不用说了,传送功能更是好用,也许敌人几秒前还看见你在地图上方打钱,几秒后你已经在下方杀人,真是神出鬼没……

 

  还有一个选择就是

  御魔*青钢战枪,使用后9秒魔法免疫,然后放大不会被打断。根据对方英雄的情况而视情况而出

 

  可选装备有:

  鸳鸯,E配合上鸳鸯,效果不是一般好。

 

  专属,让你的F威力发挥到最大。并且让你的属性有一定的加强。

 

  冰甲,贫蓝英雄必备装备,配合上孙策的W,F你想跑都跑不掉了。

相关资讯:
《梦三国》玩家孙策神一样的攻略
《梦三国》拆身已死台 我的孙策攻略
梦三国东吴江东小霸王孙策大型攻略专题
上一篇:最新英雄步婉技能曝光资料(有图) 下一篇:《梦三国》十大战术之双游走详细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