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董卓之乱—新版本关卡副本潜力英雄解析

发表时间:2011-03-21 作者:熊猫 编辑:limj 来源:官方论坛
  马云禄、夏侯渊、黄月英、顾雍、赵统,在那没有属性装备的年代,五人国家队击败了无数次管亥、张角以及炎帝。  凌统与徐晃、吕梦茹与夏侯渊,在有属性装备的年代,这两对组合仅凭两人之力就将炎帝的人头收为囊中之物。  我们,会永远记住,那个时代—&mda

  马云禄、夏侯渊、黄月英、顾雍、赵统,在那没有属性装备的年代,五人国家队击败了无数次管亥、张角以及炎帝。

  凌统与徐晃、吕梦茹与夏侯渊,在有属性装备的年代,这两对组合仅凭两人之力就将炎帝的人头收为囊中之物。

  我们,会永远记住,那个时代——名为黄巾之乱!

20090824155526939.jpg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

  梦三国,不再是只有黄巾之乱剧本了。

2.jpg

  随着版本的更新,黄巾之乱已接近尾声。

  越来越多的朋友拿到了代表黄巾之章毕业的象征,紫名等级的副本玩家也日渐增多。

  名为黄巾之乱的时代即将过去,下一个时代——名为董卓之乱。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新手惧怕关羽者进(娱乐专属) 下一篇:【双双出品】浅谈技能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