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英雄技能变化带来的影响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zhangxing123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随着版本更新,英雄技能不断优化!随之而来的就是如何更好的理解这些变化!2楼为大家带来技能改变背后带来的影响!  这里简单说就是判定机制修改,从而使技能加强或者减弱!  曹操  E技能黑暗*霸气  技能修改为受到伤害的单位不再会攻击失误,但会被禁咒2秒  

  随着版本更新,英雄技能不断优化!随之而来的就是如何更好的理解这些变化!2楼为大家带来技能改变背后带来的影响!

  这里简单说就是判定机制修改,从而使技能加强或者减弱!

  曹操

  E 技能 黑暗 * 霸气

  技能修改为 受到伤害的单位不再会攻击失误,但会被禁咒 2 秒

  引爆时间由 3 秒调整为 5 秒(这个改变幅度够大!原来的曹操没有控制技能,只有减速技能。只有靠出禁魔来达到控制的作用,现在很显然曹操的出装可以做一些改变了,比如不出禁魔改为红龙甲增加续航能力而且不容易死了!)

  刘备

  力量成长由 2.4 调整为 2.0

  初始护甲由 5 调整为 4

  孙权

  力量成长由 2.6 调整为 2.2

  司马懿

  力量成长由 2.1 调整为 1.9

  灵音

  初始攻击由 53~57 调整为 48~5 2

  张昭

  初始力量由 18 点调整为 20 点(以上属性改动是简单的平衡游戏,不会对游戏造成大的影响)

  李典

  F 技能 杀! 去除了钻地时间

  E 技能 土遁 * 吞噬 略微提高了投射物的飞行速度

  (让技能不再容易闪躲)(简单来说就是加强了李典,F技能的改动主要是针对逃跑而言的,当然也能使WEF三个技能连贯使用,E技能加快速度会更加好用的)

  步婉

  W 技能 破冰之矢

  现在,步婉可以获得由破冰之矢所击杀单位的经验值了

  最远距离由 2000 调整为 2500(距离变远了,不见得都是好事,就是说现在你2000距离达到人不会造成最高伤害了!能获得经验是好事,这个改动好坏参半~)

  曹丕

  R 技能 天子御令 * 禁 如果曹丕被禁咒了,则技能无法生效(果断改弱曹丕,曹丕太威武了,会改也是理所应当,而且这样会增加可玩性~)

  凌统

  R 技能 耍赖 伤害类型从绝对伤害修改为英雄伤害(这是为了关卡而改动的啊!英雄伤害~使凌统对付高护甲的英雄变得很吃力,比如周泰、张莹莹)

  张莺莺

  略微降低了施法前摇,让张莺莺使用技能时更加流畅(效果不错使敌人更加难跑掉了)

  道具

  隐身 * 冰蝉刀

  行云流水的攻击倍数由 1.5 调整为 1.6(加强了一点~)

  青魂瓶

  现在装取精元需要消耗 5 点法力值(果断让鸟取精元过时了~)

  守护 * 无双战甲

  降低敌方的护甲由 5/10/15 调整为 5/9/12(为了关卡而调)

  反射 * 钢刺刃盾

  反射伤害由近战 16%/24%/32% 远程 12%/18%/24% 调整为近战 14%/20%/26% 远程 10%/15%/20%()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关于赤壁2的个人心得 下一篇:梦三国暴力小女生-辛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