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关于赤壁2的个人心得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jbq2088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梦三国这个游戏的一大特色是娱乐三国无双。娱乐之余不知你会不会对赤壁之战2感兴趣,许多没有接触过DOTA这个游戏的朋友认为赤壁2太沉闷太无趣了。赤壁2确实在游戏节奏设计上要比娱乐的慢上许多,但是赤壁2绝对不是你想象的那种慢节奏。我想我也可以学习熊猫搞一个目录。

梦三国这个游戏的一大特色是娱乐三国无双。
娱乐之余不知你会不会对赤壁之战2感兴趣,许多没有接触过DOTA这个游戏的朋友认为赤壁2太沉闷太无趣了。
赤壁2确实在游戏节奏设计上要比娱乐的慢上许多,但是赤壁2绝对不是你想象的那种慢节奏。

   我想我也可以学习熊猫搞一个目录。 (由于游戏越来越为人们所熟悉,比拼FARM的情况已经很少见了)
 

  在说出门装之前先说一下阵容,有控有肉有爆发有奶妈有后期有辅助是比较好的。(经常1人兼职多个)

  下面开始说出门装:

  赤壁2不同于娱乐,没有出门买鞋的必要。由于出门的装备决定了你的混线能力以及GANK辅助能力,

  所以不同的英雄出门装也不甚相同,而且有些时候需要根据猜测对方的英雄分线情况而出一些比较克

  制或不被压制的装备。

  后期出装一般方便补兵和能够赖线为主

  如果你为了长期霸线而且偶尔参战也可以选择如此出装

出装2.jpg

 

  如果是你线上强势的英雄,这样出装可以方便压制以及推塔和辅助队友

  

出装3.jpg

 

  如果你是辅助定位

  

出装5.jpg

 

  这样的出装比较受队友欢迎,

  

121313.jpg

 

  当然木马也可以换成侦查灯,而木马让单中的人买。

  如果你是周泰或者刘备,有断对方兵的想法,可以这样出装

  单中的英雄一般选择快速出瓶子,可以少带点回复和属性装,方便快速出瓶子(如果没人买木马,不要吝啬,自己买)。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玩梦三国如何不花钱赚大钱 看我给你分析 下一篇:英雄技能变化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