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合成系统分析 助你1小时冲到14500熟练度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Satan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关于制作出来的物品绑定一说,我想说我得到的消息说是不绑定的,可信度99%以上!!其他不解释!  这个是官方的熟练度等级说明。经过我的研究发现制作手套是最贴合这个系统,而且消耗的材料最少,最适合大家冲熟练度。如下图  0-1800熟练度,制作绿色的手套,消耗

  3400-8600熟练度,制作紫色手套,需要3个小皮成品,一个中毛皮成品,外加一个紫色的打造书,按理至少获得100熟练度,这样的话到8600熟练度就需要制作52个紫色手套,共需要1560小毛皮,520个中毛皮,50本紫色打造书!

护手4.jpg

  8600-14500熟练度,制作橙色的手套,需要4个小毛皮成品,6个中毛皮成品,外加橙色打造书,同上假设获得100熟练度,这样的的话到14500就需要,制作59个橙色手套,需要2360个小毛皮,3540个中毛皮,外加59本橙色打造书。

  总结:目前的情况要冲到14500熟练度共需要

  白色小毛皮:4260个(按市价,约100个:20三国币=840三国币)

  绿色中毛皮:4108个(按市价,约1:1三国币=4108三国币)

  紫色打造书:50本(按市价,约1:30三国币=1500三国币)

  橙色打造书:60本(无价,电魂坑爹啊不给掉落啊,不带这样的!!!我们先按100一本算吧 6000三国币)

  这样计算的话冲到14500熟练度需要花费:12500三国币折合人民币不到1000吧,这样就可以做橙色的武器装备了!

  需要说明的就是,你做出来的东西如果价格合适可以卖,如果价格不合适可以分解了得到材料,这样抵扣一下,如果你是区里前几个冲到的,橙色的手套绝对能卖的上价格,肯定能赚钱。

  如果你冲的比较晚,这样的情况抵扣一下材料,应该花费也只在500-800左右!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影分身之术!梦三国关于分身的研究 下一篇:娱乐模式大神分享 一点开场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