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挑战董卓攻略【熊猫出品】从平民装到神装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petrush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董卓,董卓之章中的一个核心BOSS,实力较强,需要一定的装备。  近来也看过不少攻略,大多都是说如何如何快速。  我不否认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这种奥运精神,但我想说的是,神装,不是人人都有的。  如果有如同测试区一般的装备,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是

  董卓,董卓之章中的一个核心BOSS,实力较强,需要一定的装备。

  近来也看过不少攻略,大多都是说如何如何快速。

  我不否认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这种奥运精神,但我想说的是,神装,不是人人都有的。

  如果有如同测试区一般的装备,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是对董卓有点熟悉的队伍,哪怕是路人,都可以很轻松的在2分钟左右过关。

  但是,在正式区,不是人人都有这种神装的。(或者说人人都没有,测试区的神装实在太淫荡了)

  固然,我觉得应该稍微的把打董卓的一些装备要求底线分析下。

  根据我的研究,得出如下结论。

  打董卓的装备基础,最少需要炎帝一套、紫色武器、橙色翅膀、金色官印、前将军饰品,或者更高的装备。

  其中周泰的装备要求会高一些,他需要橙色的武器,不然的话大招无法秒杀光球。其他人的话,以上的装备要求就足够了。

  至于神装嘛……

  我就不多说了,能有多神就有多神吧,反正越神打的越快嘛!

  打董卓的几个关键点

  打董卓,关键其实就三点。

  1 你需要一定的装备,装备越好那你打的越快,与以前的挑战不同,董卓的暴怒打断是靠输出的,而非以前的晕、沉默技能控制,固然董卓挑战就注定了一点——选择输出高或者能提高团队输出的英雄。

  2 董卓放出的那个坑爹的光球必需第一时间秒杀掉,那是一个有100护甲,12点防御光环以及秒回血1500的BT小球,如果你能有一下1500的伤害,或者说一秒内能对其造成3000点以上的伤害,那么才能弄死他。

  3 女巫出现时要迅速打掉,黄月英的E在打女巫的时候确实是个很拉风的技能,而且分身还继承这个淫荡的技能。如果因为装备问题导致你的队伍打女巫很吃力,不妨换上一个黄月英。

  推荐的一些英雄

  

 

  核心英雄推荐:曹彰

  推荐理由:攻击类型为普攻的小狮子打在董卓的城甲上效果为69%,比起英雄攻击的50%,同等的伤害要高出38%的输出,另外,曹彰的E技能也可以增加很多的攻击力,R技能可以提高曹彰和小狮子的攻击力、攻速,大招更可以让曹彰的攻击间隔缩小,还额外增加一个暴击技能。

  

 

  核心辅助英雄推荐:周泰

  推荐理由:秒杀小球,减防都靠他了,非常好用的。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挑战董卓—普通装备简单安全速通 下一篇:大神分享煮酒论英雄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