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大神分享煮酒论英雄的心得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左岸天成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近来煮酒帖很热闹呀,有关人选和流派也引发诸多争议。我就我的经验谈谈自己的看法。  我接触煮酒的时间比较早,原来团战时代就开始玩了,到后面的煮酒比赛。到现在的KOF赛制,各种机制也在逐渐完善,比起当初那是好上很多了。  从新版战魂煮酒开放以来我就天天

  近来煮酒帖很热闹呀,有关人选和流派也引发诸多争议。我就我的经验谈谈自己的看法。

  我接触煮酒的时间比较早,原来团战时代就开始玩了,到后面的煮酒比赛。到现在的KOF赛制,各种机制也在逐渐完善,比起当初那是好上很多了。

  从新版战魂煮酒开放以来我就天天刷,计术不敢讲好但经验绝对敢讲多了。

  我的截图

  

 

  每天路人能有这样的战绩我是很满意了,除掉3~5局自己失误造成的失败其他局可以说大部份都是输给了队友,还有2~5局是输给对面的好配合。

相关新闻: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挑战董卓攻略【熊猫出品】从平民装到神装 下一篇:挑战董卓真正的高输出 挑战权威 绝对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