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大神分享煮酒论英雄的心得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左岸天成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近来煮酒帖很热闹呀,有关人选和流派也引发诸多争议。我就我的经验谈谈自己的看法。  我接触煮酒的时间比较早,原来团战时代就开始玩了,到后面的煮酒比赛。到现在的KOF赛制,各种机制也在逐渐完善,比起当初那是好上很多了。  从新版战魂煮酒开放以来我就天天

  我认为,煮酒里:50%靠队友 30%靠装备 20%靠操作,队友是胜利的第一要素,队友援得好,队友输出或辅助可靠决定胜负的走向。 30%靠装备这个不用多说吧? 马云16级200敏和16级300多敏 血量1~2000的差距这个谁也受不了

  20%靠操作,目前的争议就在这里了。我发现你们争议的中心不应该是英雄,而应该是操作和队友这两块。

  说法师主宰煮酒的是因为法师的可操做性更高,但你也别钻牛角尖。战士用的好不是一样风骚?法师各种控各种拖,战士不能出控出魔免么?

  对待不同的人物制定不同的战术,对肉就围点打援,对输出就可以援控。各种政策各种对策不是么?

  有关徐晃,煮酒里不可否认他很无耻很强力。但要克他还是有很多办法的,1对1好说,援助呢?谁援,什么时候援,援上场了该干什么这些都是很重要的。一般我先看队友装备,装备好的打输出打肉。差的打援,援也分输出援和控制援。 装备不好的一般建议打控制援如:法正,典韦,孙坚,孙权这类的属大控援,小控援如周榆夏侯渊等。 大控援直接上场大刷新大就OK,小控援还要抓人麻烦点。 输出援如马云黄月于禁等上场就抓人秒 尽可能的10秒内带走。 援助次数和时间是有限的,把握上场时机,掌握计能顺序,精确到秒的计算都是胜利的前奏。

  从原先的徐晃反弹刷新到现在的分身击晕,各种出法各种精彩。 我现在的出法是刷新 分身 隐刀 变猪 属性鞋 反隐灯,各种萎琐各种躲,你懂的

  那个称法师主宰的战斗我是没有看过,不过泽塔的队我还是观摩过的。2输出1肉1大控1小控,不知现在改了没有。 配合得很好,只能用很H很暴力来形容。

  在大家装备相等的情况下,队友就是决定胜负的人,单挑靠自己,KOF靠队友。遇个好队友是身为每天路人煮酒我的日常祈导句。

  希望官方能够开放煮酒随机位和煮酒团战模式,增添未知因素和趣味性,同时保留KOF赛制。

  我的口号是:低调的华丽,默默的风骚,请把牛B还给牛! 谢谢~

  夷陵金刀恭候各位指教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挑战董卓攻略【熊猫出品】从平民装到神装 下一篇:挑战董卓真正的高输出 挑战权威 绝对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