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煮酒论英雄技术指引

发表时间:2011-05-14 作者:aapapap11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煮酒论英雄,只要听过这个成语的话,必然都会想到曹操和刘备的基友情。  尼玛的,这不坑爹吗,是煮酒论英雄不是煮酒论英雄。  尼玛又是好大一个坑,掉下去了。在把话题扯回来。吼吼。  煮酒论英雄是属于带入装备属性,由玩家VS玩家的一款地图。  在想想,带

  煮酒论英雄,只要听过这个成语的话,必然都会想到曹操和刘备的基友情。

  尼玛的,这不坑爹吗,是煮酒论英雄不是煮酒论英雄。

  尼玛又是好大一个坑,掉下去了。在把话题扯回来。吼吼。

  煮酒论英雄是属于带入装备属性,由玩家VS玩家的一款地图。

  在想想,带入装备属性,玩家VS玩家,之后下一个联想就是国战。

  其实最坑爹的就是现在每打一次都要掉英雄帖,其实就是怕战魂泛滥。

  希望推出一种结束后不掉战魂的模式,当然也不需要英雄帖,更希望可以自选群殴还是单挑。

  煮酒论英雄为1V1单挑模式,每局有五次援助机会,和有CD的反隐(既双隐身英雄或CD短隐身英雄可在CD中拖时间)

  此地图因为是1V1,且有变数的援助,就有了无数种战术,无数的讨论,以至于出现了研究煮酒的一群人。

  其地图在4V4,5V5的情况下,赢家可以得到2个

未命名.jpg

 

  输家也可得到1个。

  1V1,2V2,3V3情况下,赢家可以得到1个输家则毫无收获。

  所以推荐大家去打4V4及以上的煮酒,这样即是双赢,也可以在己方援助和敌方援助的时候,提高技术。

  有人要问了这个坑爹的东西有什么用?

  

 

  如果你换这个你可以当我没说了!!!

  重头戏到了

未命名2.jpg

 

  有了战魂你可以换它啊,!

  天赋丹的获得途径现在是唯一的,就是用15个战魂换1个天赋丹。

  天赋丹有什么用呢?吃了加天赋呗,真的那么重要?

  你一个英雄卡30级既60点天赋,一个20级英雄卡40点天赋可吃20个天赋丹也是60。

  PS:英雄卡等级和可吃天赋丹数量相同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煮酒论英雄——不死战神赵统 下一篇:一山不容二虎,红龙与御魔的选择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