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手速成攻略 常识与血量控制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轻弹你的伤 编辑:借过 来源:贴吧
各种新手的出门装都是不同的,而特别菜的出门装更是吓人,比如说,有些英雄,魔瓶出门,凡是遇见魔瓶出门的人,都别指望他很给力,只求他不送就行了,其次就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出门,比如说诸葛出门带加速手套的,典韦出门带鞋的,还有最后1种就是带卷轴出门的,一般来说

一 基本操作,基本常识。(不带实例)
1 出门装

     各种新手的出门装都是不同的,而特别菜的出门装更是吓人,比如说,有些英雄,魔瓶出门,凡是遇见魔瓶出门的人,都别指望他很给力,只求他不送就行了,其次 就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出门,比如说诸葛出门带加速手套的,典韦出门带鞋的,还有最后1种就是带卷轴出门的,一般来说,1局总有人买鸡,卷轴出门显多余。

     关键词:前期600多钱,出门装是关键,戒指吃喝带齐全,合成装备慢慢来。

相关新闻:
梦三新手必看 一百条经典法则
【麟公出品】巨型新手攻略——英雄篇
新手辅助攻略 梦三插眼详细解析.
【蚂蚁出品】新手扫盲攻略
送给新手的一点泪与血的经验 32条绝品!
《梦三国》美女教导 菜鸟听好
上一篇:分析梦三国里 四个大神级辅助英雄 下一篇:【曹仁】其实我是最大的G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