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手速成攻略 常识与血量控制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轻弹你的伤 编辑:糖宝宝 来源:贴吧
各种新手的出门装都是不同的,而特别菜的出门装更是吓人,比如说,有些英雄,魔瓶出门,凡是遇见魔瓶出门的人

2 英雄的护甲,血量,以及移动速度的理解。

我敢说,很多人对护甲的理解都不是特别透彻,实际上护甲有一个伤害的式子在里面,护甲的降低伤害=护甲*0.06/(1+0.06*护甲)
也就是说,当英雄的护甲=1时,将护甲=1代入上面的公式,得出降低伤害为5.66%
对于英雄的初始护甲,尤其要有个好一点的认识
血量,这是一个关键的因素,血量的多少直接关系到英雄在战场上的存活能力与时间,许多人打极限流正是因为对于技能的把握跟血量的把握相当成熟,所以经常造成精彩漂亮的反杀!
移动速度,这是个决定杀与被杀的因素,很多人经历过过塔不成反被塔杀的现象,这与2个因素有关,1.视野,2.移动速度。这里提1个小窍门,若不是有技能冷却用技能杀死他的话,进塔前就估量下移动速度跟距离。

关键词:估摸好你自己的小身板。

相关资讯:
梦三新手必看 一百条经典法则
【麟公出品】巨型新手攻略——英雄篇
新手辅助攻略 梦三插眼详细解析.
【蚂蚁出品】新手扫盲攻略
送给新手的一点泪与血的经验 32条绝品!
《梦三国》美女教导 菜鸟听好
上一篇:灯不是乱放的 教你有效的控制视野 下一篇:8分钟,上演梦三国版大话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