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娱乐无双 关羽极品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jbq2088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英雄分析:  关羽是一名GANK+团战制造混乱和输出的英雄,具有一定的后期能力。力量和敏捷成长很不错,智力成长不算太低,对于关羽来说,前期蓝可能有些不足,后期还是足够的。  初始生命较高,初始护甲比较低,初始魔法稍显不足,到了6级还不够蓝放WEF的,初始

  综合叙述:

  关羽是一名需要等级的英雄,如果队友中没有特别需要单的英雄,可以选择单中迅速到达6级,因为前期缺蓝而且是个近程,在补兵方面可能比较吃亏,但是WE的高爆发能够在队友进行游走的时候,对敌方造成极大的伤害以确保GANK的成功。

  当关羽到了6级的时候,就可以去GANK了,如果能控到加速或者隐身更是意气风发,对于几百血的小脆皮来说,关羽只要能转到,几下就嗝屁了,在使用大的时候,判断对面的走位,而且要先开大,后开水晶鞋,这样才能有加速和无阻碍的效果。

  因为前期团战的时候关羽走过去开大,对面早就闪人了,所以一般是E进去开大,这时候,一般选择E到对方的后排,主要去杀控制辅助,之后再配合队友击杀肉盾,关羽的大可以说是人见人头痛啊,无视魔免伤害又高,而且关羽自身还是魔免的。

  但是关羽碰到会blink(闪烁)的英雄就无比蛋疼了,W的释放时间,E的空中腾跃,不过在大的时候可以使用跳,如果你判断精准,是可以跟随跳走的英雄继续转,大部分时候是基本上各种打不到人。此时,需要队友的配合了,队友先手控制,例如典韦,还有一种特例是要关羽先大,然后姜维跳大,这样对方就逃不掉了。

  其实关羽最伤心的还是曹丕和貂蝉这种无视魔免的大,瞬间停止关羽的大风车,碰到无视魔免的点控,关羽只能原地打转,当然出了红龙之后就好多了。

相关新闻:
娱乐第一物理DPS关羽 原因与分析
盘点梦三国别人最怕的游走英雄
盘点梦三国别人最怕的游走英雄
[活动:英雄大讨论]第五十期讨论英雄:关羽
盘点梦三国游走最犀利的几个英雄
新手惧怕关羽者进(娱乐专属)
盘点梦三国游走最犀利的几个英雄
上一篇:梦国心得浅谈辅助英雄的责任 下一篇:梦三娱乐无双 阉人张飞极品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