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高玩教你怎样克制新英雄孟获

发表时间:2011-11-03 作者:岁月蹉跎_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自从孟获这个新英雄出了以后,很多人都认为这个英雄太BT了。放大招的时候是魔免,大招对魔免有效。  但是朋友们,其实能克制孟获的技能有很多。下面我将会一一例举。  能克制孟获的英雄技能:  1.孙权大招  2.典韦大招  3.董卓的钩子和大招都能破  4.关

  自从孟获这个新英雄出了以后,很多人都认为这个英雄太BT了。放大招的时候是魔免,大招对魔免有效。

  但是朋友们,其实能克制孟获的技能有很多。下面我将会一一例举。

  能克制孟获的英雄技能:

  1. 孙权大招

  2. 典韦大招

  3. 董卓的钩子和大招都能破

  4. 关平的1.2技能都能破(大招只对他有伤害不打断技能,切记)

  5. 祝融的大招(气管炎)

  6. 甘宁的网

  7. 夏侯渊的大招

相关资讯:
娱乐无双极速攻略南蛮王(孟获)
孟获第一视角 这解说疯了 陶文浩解说
孟获第三人称视角 梦上中的坦克战车
于禁VS孟获的小技巧分享
孟获个人秀独家爆隐藏技·超必杀 萧然出品
娱乐无双极速攻略南蛮王(孟获)
最新猛男英雄 南蛮王孟获技能分析娱乐打法
夫妻双双把家还 祝融孟获夫妻英雄测试
上一篇:娱乐无双后期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 下一篇:谈谈徐晃的玩法和克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