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 卧龙先生诸葛亮出装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1-11-22 作者:落水无翼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诸葛亮无论是极速流还是大众流里,都是个非常厉害的英雄,其技能的高爆发以及无耻的人头技让诸葛永远都不落下风,诸葛亮在团队中的定位就是法术输出型GK。那么我们来看看极速流的诸葛亮打法。  诸葛在出生的属性选择建议选择等级,其他也可,依照自我喜好,但

  诸葛亮的一些常识以及技巧

  1:诸葛亮的F在释放的时候是有3秒的反隐效果的,所以不要什么时候都用来抢人头,如果碰到公孙瓒,法政,以及对方有隐身的情况下,开战前可以事先释放一下F,确认对方目标会给团战带来很多便利。

  2:诸葛亮是一个极端脆皮的英雄,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证自己的站位,不要被对方针对秒杀,他虽然是一个靠爆发击杀的英雄,但是在团队里,只要一直猥琐存活,他就可以不断爆发,因此,团战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自己不要率先丧命。

  3:诸葛亮的E技能是可以打断对方持续施法的英雄的,很多新人都不知道,就算知道也很少用,一看到曹植F,或者孙策吟唱释放F等,第一个想法就是先跑,是不对的,E技能是有0.1秒的眩晕可以用来打断敌人施法的。

相关资讯:
诸葛亮装备攻略 以及他的打法打怪位置
神机妙算卧龙先生诸葛亮大型综合攻略
《梦三国》梦三卧龙军师诸葛亮小型攻略
《梦三国OL》诸葛亮之极限猥琐流打法!
《梦三国》诸葛亮人物介绍及打法全攻略
官渡之战所有装备详细解析(精品)
慎入!图文解说重口味《1000种死法》第二季
上一篇:娱乐无双 金毛狮王曹彰出装攻略分享 下一篇:大神教你10V10怎么拿S评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