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里的3个神奇的快捷键你会用嘛?

发表时间:2011-12-07 作者:熊猫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在梦三里,有很多很多的快捷键,这其中一些快捷键,比如WERF对应相对的技能之类的大家都知道。  当然,还有一些神奇的快捷键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那么,下面我就来略微的总结下吧。  本篇主要介绍:P键、ctrl+v键、S键及其运用。  1、神奇的巡逻快捷键P

  其二,在竞技图中,满背包的情况下运走BOSS掉落物品。

  在竞技图中,打完BOSS后大家背包都没格子了,有的人会选择丢掉一个像是回城符或者灵玉什么的便宜东西拿起来。

  但实际上,你完全可以在满背包的情况下,利用按住ctrl+v加移动把物品运输回家里。

  这种方法,用鸟也可以完成,而且用鸟的话你不用装满鸟,系统会提示你宠物不能拾取该物品,然后就一直掉出来,一路ctrl+v过去你就回家了。

  用这种方法把BOSS掉落物品运回家里有两种好处。

  1、是保鲜,没错,就是保鲜,而不是保险。

  娱乐图中,一个BOSS掉落物品的剩余时间是从他正式被人拿起开始算的,你把东西运回了家,如果暂时不拿的话可以过一会儿拿。

  2、是可以给合适的人用。

  因为娱乐图中BOSS掉落物品一旦被英雄拾取后,除非这个英雄死了,物品都无法丢下来。像是一个物理输出拿了法系的玄冥火这种事自然是非常浪费的。但如果打BOSS的时候恰恰适合拿玄冥火的人没格子呢?或者是拿玄冥火的人无法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拿呢?所以,用ctrl+v运输回家,等合适的人拿是非常好的。

相关资讯:
新手之梦三小秘密讲解 芭比渴渴出品
狮王争霸赛夷陵区消防队vs老男孩 流风出品
冒牌天神第一人称的魅力你懂不懂 仙阁出品
官渡10V10 20位强力英雄解析
赵云的魅力你懂不懂(下) 仙阁出品
动不动就投降逃跑的玩家 你们还是去玩单机
上一篇:大神教你怎么样对付 恶心的跟屁虫曹仁 下一篇:最新英雄文丑的好基友 颜良技能打法出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