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里的3个神奇的快捷键你会用嘛?

发表时间:2011-12-07 作者:熊猫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在梦三里,有很多很多的快捷键,这其中一些快捷键,比如WERF对应相对的技能之类的大家都知道。  当然,还有一些神奇的快捷键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那么,下面我就来略微的总结下吧。  本篇主要介绍:P键、ctrl+v键、S键及其运用。  1、神奇的巡逻快捷键P

  其二,用来中止当前的一些施法动作,用来迷惑对手或用来达到其他的目的。

  要说中止施法动作,最常见的可以说是程普的E了。

  程普的E用的好,可以导致对方慌乱,手速快且对方机器差的情况可以让对方卡机,再夸张点可以让对方死机(当然,这只是夸张的说法)。

  程普的E是传送,在抵达的目标地会出现一个非常明显的水波,这会暴露他的目标。

  但是,正式这个水波暴露目标这一点,使得操作好的程普可以无限制的扰乱对方。

  方法很简单,对着一个对方看的到的地方使用E,然后立刻取消再用。

  一样以来,就可以弄的对方满屏幕都是水波,特别是在团战的时候,可以弄的对方无心战斗,从而从心理上击败、团灭对手。

相关资讯:
新手之梦三小秘密讲解 芭比渴渴出品
狮王争霸赛夷陵区消防队vs老男孩 流风出品
冒牌天神第一人称的魅力你懂不懂 仙阁出品
官渡10V10 20位强力英雄解析
赵云的魅力你懂不懂(下) 仙阁出品
动不动就投降逃跑的玩家 你们还是去玩单机
上一篇:大神教你怎么样对付 恶心的跟屁虫曹仁 下一篇:最新英雄文丑的好基友 颜良技能打法出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