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公孙瓒技能解析 装备选择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天下丶游戏-蛇吻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公孙瓒是一个需要大量使用、练习之后才能掌握的高技巧迷人英雄,需要你投入大量时间去理解和领悟,神一样的使用者会赋予他神一样的光彩!  我推荐你使用公孙瓒如果你:  希望使用一个能通过大量练习后提升威力的英雄。  喜欢那种成为你们队伍MVP的感觉。 

     技能分析:

 

  伤害不俗,600范围内必中,600-900范围有60几率同样造成伤害,看你RP了你懂的~打钱和推进技,经常被用来收人头 囧~公孙瓒主要的输出技能。但是耗蓝不少,CD不短。需要注意的是

  ①由于公孙尴尬的魔量,前期使用慎重,不要轻易用来刷兵。

  ②注意尽量利用200范围内额外的50%伤害,施放时机到位这就是一个450伤害技。

  ③在先手箭命中时,为了达到额外伤害效果,可以先跳再使用一技能。追杀的时候也是一样,先跳再一技能比先一技能再跳要好。

 

相关新闻:
流风教你打梦三国公孙瓒第一人称视角
练成绝世九箭 你的公孙瓒将所向披靡
梦三国公孙瓒第一视角解说 思密达出品
梦三国公孙瓒路人局第一视角讲解
黄巾入侵------公孙瓒攻略 穷人篇
上一篇:梦*甘宁 最新打法出装视频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三如何把握战场上的局势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