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公孙瓒技能解析 装备选择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天下丶游戏-蛇吻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公孙瓒是一个需要大量使用、练习之后才能掌握的高技巧迷人英雄,需要你投入大量时间去理解和领悟,神一样的使用者会赋予他神一样的光彩!  我推荐你使用公孙瓒如果你:  希望使用一个能通过大量练习后提升威力的英雄。  喜欢那种成为你们队伍MVP的感觉。 

  【四】总结:

  ①公孙瓒是个出彩的制造者,你所需要的就是在恰当时间射出你的箭展示你神奇的意识,然后做好被侮辱或者被膜拜的准备。

  ②玩公孙大部分情形下需要有强力的gank之心,纯farm并不适合他。如果你不会gank或者不喜欢gank,还是少玩吧。

  ③神箭才是精髓不解释。想玩好公孙,练好神箭吧。

  ④不是强力后期,如果前中期不顺利,公孙瓒在后期很难有作为。要么乖乖抱队友大腿要么,自重吧。

相关新闻:
流风教你打梦三国公孙瓒第一人称视角
练成绝世九箭 你的公孙瓒将所向披靡
梦三国公孙瓒第一视角解说 思密达出品
梦三国公孙瓒路人局第一视角讲解
黄巾入侵------公孙瓒攻略 穷人篇
上一篇:梦*甘宁 最新打法出装视频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三如何把握战场上的局势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