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终极图解 教你把董卓的钩子玩的出神入化

发表时间:2012-01-06 作者:叶子猪撰稿人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董卓历史上篡取汉室政权,祸乱天下,百姓怨声载道。后中王允连环计,死于吕布手下。梦三中他手握邪炼钩,左手如螳螂前肢,可突然伸长,将人拖至己旁,被称之为魔君。

  应论坛要求写写配合:(首先申明我不是大神人物,要不还不被喷死啊!)

  配合方面:董卓的能力属于较强势的,和大多英雄都可以配合。(就统一写下,不一一去写了)

  配合控制英雄:可以使用后手钩。

  配合DPS英雄:可以使用钩后跳,将英雄带至DPS身边,然后虐杀。

  配合奶妈:可以不断释放魔气缠身。

  配合减速英雄:让他后悔为什么不多长几条腿。

  不易杀的英雄有:

  凌统:爆发力高,自己容易产生生命危险。

  超级肉肉英雄:如赵统、司马懿、黄盖等等,这类型的英雄杀之耗时长,自己也易产生危险。

  最后说一点,董卓能力虽然不错,但不要总是跑去单杀,GANK的最高境界是让对手总觉得你在他身边,在哪都觉得不是那么安全。还有对面控制较多时,配合队友杀敌是你的唯一选择。

相关资讯:
大爆料 所有梦三套装的隐藏属性曝光
新梦三 “0”元让你拥有董军套
我是坑神我怕谁?细数梦三3大坑神
被喷开图的董卓 对着胖子撸视频亚历山大啊
我是坑神我怕谁?细数梦三3大坑神
重大发现 我们来分裂董卓吧
【熊猫出品】如何提高刷董卓的速度—周泰篇
董卓勾跳 救关平 于禁挑大追残血
上一篇:【赵子龙】这才是真正的常胜将军 下一篇:梦三跳石御魔枪和几个人气英雄意识打法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