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终极图解 教你把董卓的钩子玩的出神入化

发表时间:2012-01-06 作者:叶子猪撰稿人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董卓历史上篡取汉室政权,祸乱天下,百姓怨声载道。后中王允连环计,死于吕布手下。梦三中他手握邪炼钩,左手如螳螂前肢,可突然伸长,将人拖至己旁,被称之为魔君。

  后期装备:

   后期装备.jpg

 

  到后期了,这时你应该不是团队的绝对主力人物了,你所需要做的通常就是充当肉盾,并扰乱对方阵型给予队伍一定的辅助。

   玄武盾.jpg

  力量型英雄的神器,增加恐怖的生命值和超高的生命回复,并增加自身属性,出他没什么好说的。

  至于为什么要出2个,原因是后期你能在团战中存活的时间越长,对团队的辅助也就越大,因为此时你使

  用魔气缠身已经不掉生命值了,而对方的DPS和法师英雄可不能和你耗下去。

相关资讯:
大爆料 所有梦三套装的隐藏属性曝光
新梦三 “0”元让你拥有董军套
我是坑神我怕谁?细数梦三3大坑神
被喷开图的董卓 对着胖子撸视频亚历山大啊
我是坑神我怕谁?细数梦三3大坑神
重大发现 我们来分裂董卓吧
【熊猫出品】如何提高刷董卓的速度—周泰篇
董卓勾跳 救关平 于禁挑大追残血
上一篇:【赵子龙】这才是真正的常胜将军 下一篇:梦三跳石御魔枪和几个人气英雄意识打法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