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最新大神传功 极品秘籍10条欢迎观看

发表时间:2012-02-17 作者:不要叫我大神 编辑:阿杜 来源:贴吧
  1.关于天赋的选择,吧里很多谈论的,不解释了,走中必选等级,单路必选等级,GANK必选等级,总之所有英雄选等级都不会太被压,适合选其他天赋的英雄实在太少了。  2.马,眼,在赤壁中很重要,在娱乐中同样重要,而且娱乐从来不缺钱,时间也短,买眼绝对能让你们的

  1.关于天赋的选择,吧里很多谈论的,不解释了,走中必选等级,单路必选等级,GANK必选等级,总之所有英雄选等级都不会太被压,适合选其他天赋的英雄实在太少了。

  2.马,眼,在赤壁中很重要,在娱乐中同样重要,而且娱乐从来不缺钱,时间也短,买眼绝对能让你们的胜率大大提高。

  3.不知道为什么,我出门必和大灵石,大灵石绝对前期的神器,技能冷却时间短,注定了大灵石的地位,不过灵石到中后期的作用就有闲了,果断后期卖了吧。

相关资讯:
梦三竞技场中传说中的灵器
新手玩家七宗罪和救赎的方法
梦三10v10 三个变态的远程输出英雄
菜鸟迅速成长为高手必须掌握的技巧
细数梦三能减速 追杀人的英雄
最新出炉 10条打梦三必须知道的技巧
梦三超级辅助辛宪英出装玩法分享
大神珍藏的梦三各种小技巧曝光分享
常胜将军 赵子龙大招极致分析
梦三10v10 三个变态的远程输出英雄
上一篇:盘点梦三肉盾 谁是你心中的顶级肉蛋战车 下一篇:官渡10V10 20位强力英雄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