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野猪王后裔 许褚极品攻略

发表时间:2012-03-29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游戏背景:许褚,妖灵族野猪王后裔,天生继承祖先战鬼豪猪之魔力。他力大无穷,手持链锤“豪血寺鬼”,猛砸地面可引起地动山摇,攻破敌军阵型;许褚之豪猪魔力一旦爆发,不惜两败俱伤,也要将敌人碎尸万段;那链锤万斤,攻防兼备,更可侵吞敌人阳气,

  游戏背景:许褚,妖灵族野猪王后裔,天生继承祖先战鬼豪猪之魔力。他力大无穷,手持链锤“豪血寺鬼”,猛砸地面可引起地动山摇,攻破敌军阵型;许褚之豪猪魔力一旦爆发,不惜两败俱伤,也要将敌人碎尸万段;那链锤万斤,攻防兼备,更可侵吞敌人阳气,使许褚愈发强大,变成驰骋沙场的凶猛巨兽。许褚自从加入魔族后,更显猛将之气魄,被曹操封为虎卫军统领,与凶蚩尤一同守护在曹操身旁。

  游戏中的许褚,手持链锤豪血寺鬼,赤露上身,给人力大无穷的感觉。另外我看到他常常能想到KOF中的陈国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这是一个上手较易的英雄,但想玩好,也需要多多理解该英雄,和不断的练习。

许褚.jpg
基本属性一.jpg
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26+2.666 满级后为90 +20(算黄点)

  敏捷15+ 2 满级后为63 +20(算黄点)

  智力15+1.583 满级后为53 +20(算黄点)

  因为官方提供的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许褚优点:有控制能力,生存能力较强。

  缺点:前期法力值不足,控制需要点技巧。

相关资讯:
梦三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
梦三国十大神控排行榜 欢迎大家指教
盘点梦三肉盾 谁是你心中的顶级肉蛋战车
细数梦三国里面能够自杀的英雄
【梦三国故事】壮哉 吾乃虎痴许褚
许诸第一视角!咋当猪的人,就是不一样!
我整个人都斯八达了!极品许诸
梦三里面能够自杀的英雄 你知道几个?
上一篇:高手 必须要达到的五个条件 下一篇:梦三英雄一句话攻略 能理解运用你就是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