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五虎上将 马超出装打法分享

2012-06-24 12:05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马超,蜀汉五虎上将之一,西凉族紫电骑兵团之首,勇猛善战声名显赫。马超声雄力猛,浑身散发紫电光芒,挥舞“紫电枪魂”迅捷如风,令人目不暇接;紫电之力可化作一道道强劲闪电不断击打敌军,来回跳跃,瞬时间造成死伤无数;马超身边总是环绕紫雷之劲

  马超,蜀汉五虎上将之一,西凉族紫电骑兵团之首,勇猛善战声名显赫。马超声雄力猛,浑身散发紫电光芒,挥舞“紫电枪魂”迅捷如风,令人目不暇接;紫电之力可化作一道道强劲闪电不断击打敌军,来回跳跃,瞬时间造成死伤无数;马超身边总是环绕紫雷之劲,凡靠近者都将被雷电击中,命丧黄泉;胯下紫雷悍马吸收紫雷之劲,较普通战马行动更为灵活,让马超胜券在握。

  竞技游戏中,马超操作较为简单,适合新手朋友们学习使用,

  但任何一个英雄想达到神级都是需要不断练习的哦!

  马超.jpg

  基本属性一.jpg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19+2.00 满级后为67 +20(算黄点)

  敏捷22+2.50 满级后为82 +20(算黄点)

  智力14+1.80 满级后为57 +20(算黄点)

  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马超优点:刷钱速度较快,有一定的爆发能力。

  缺点:没有限制能力,生命值较为薄弱。

上一篇:梦三国终极秒杀女皇 影舞者吕梦茹 下一篇:梦三国骨灰级玩家 写的高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