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五虎上将 马超出装打法分享

2012-06-24 12:05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马超,蜀汉五虎上将之一,西凉族紫电骑兵团之首,勇猛善战声名显赫。马超声雄力猛,浑身散发紫电光芒,挥舞“紫电枪魂”迅捷如风,令人目不暇接;紫电之力可化作一道道强劲闪电不断击打敌军,来回跳跃,瞬时间造成死伤无数;马超身边总是环绕紫雷之劲

  关于出装:

  出门装:

  出门装.jpg

  这样的出门装可以保持良好的耗线,同时增加了些许属性保障了生命。

  魔法瓶,可以方便你追杀和压制敌方。

  中期装备:

  中期装备.jpg

  面具.jpg:可以切换属性,是比较实用的装备,性价比及高。

  水晶靴.jpg:机动性强,可以方便追杀和逃跑。

  支配头.jpg:加攻击、加护甲并可以拥有吸血效果,更重要的是可以控制一个非远古、非英雄单位。这个单位可以帮助你拉野,也可以帮助你限制敌人,后期还可以合成泣血枪。

  龙凤双股剑.jpg:加主属性敏捷,加力量,加移动和攻击速度,更有几率触发残废,弥补其限制能力的不足。后期更可合成炎龙双股剑。

  青钢枪.jpg:因为其输出能力强大,敌方可能限制你,有了该装备后情况大不一样了!

  晕击流星锤.jpg:高攻速配上该装备,那敌人就只能长睡,后期更可合成龙影刀。

上一篇:梦三国终极秒杀女皇 影舞者吕梦茹 下一篇:梦三国骨灰级玩家 写的高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