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五虎上将 马超出装打法分享

2012-06-24 12:05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马超,蜀汉五虎上将之一,西凉族紫电骑兵团之首,勇猛善战声名显赫。马超声雄力猛,浑身散发紫电光芒,挥舞“紫电枪魂”迅捷如风,令人目不暇接;紫电之力可化作一道道强劲闪电不断击打敌军,来回跳跃,瞬时间造成死伤无数;马超身边总是环绕紫雷之劲

  首先介绍一下技能:

  技能一图标.jpg

  技能一.jpg

  加攻速哦!

  一些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

  一、该技能可瞬间提高攻速,配合许多几率触发物品使用,效果更佳。

  二、自身会受到20%的额外伤害,配合青钢枪,幻影长矛等物品使用可以减少部分伤害。

  三、如己方有肉盾型英雄,可在较后方使用。

  四、敌方被晕眩后,迅速使用。

  五、追杀时可使用,敌人回身攻击概率较小。

  六、提升100%的攻击速度,并不因你的出装而变化,攻击次数恒定增加0.59。

上一篇:梦三国终极秒杀女皇 影舞者吕梦茹 下一篇:梦三国骨灰级玩家 写的高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