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出镜率高的装备用途大破解

2012-11-16 09:44作者:丶嗨陪妞夜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兵符

       这个900块大洋的东西一直争议很大,我个人认为性价比确实不高,这个东西推荐全屏技能的人物出,比如张颌,诸葛,曹丕之类的,一个大招就可以混到助攻,可以作为一个过度装,但是本人不喜欢出。

  下面说说灵玉

       200+53+53+200

  等于506块大洋,个人感觉这货在娱乐里就是前期小神装,可以蹭线,有良好的续航,而且拥有一定的反杀能力,个人大爱,这个东西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属性上的缺陷。

  下面再来说说冰甲

      2700+1400+600等于4700块大洋。冰甲拥有反隐的功能,并且提供了不小的护甲,主动释放的技能也是对团战作用相当的大, 这个东西肉盾可以出,法师可以出,而且不限个数,5法师队人手冰甲瞬间团队输出750,比较哇塞,而且冰甲为跑路也提供了很好的环境,也能让隐身英雄崩 溃。清兵线也是很速度,推荐走走道就放一下,没准有意外收获.

上一篇:练成绝世九箭 梦三国你的公孙瓒将所向披靡 下一篇:高玩秘籍 送给梦三国新手的一些小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