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出镜率高的装备用途大破解

2012-11-16 09:44作者:丶嗨陪妞夜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分裂,三尖两面刀

  875+875+1200+1400等于4350块。

  这个装备合成平滑,价格便宜,性价比高,有良好的续航能力。大大加快了打钱推线能力,35%的分裂可以和技能叠加,也可以和多把三尖叠加,加的攻击力也不低,后期近战对经济要求大的英雄首选装备,有聚拢和群体控制的英雄推荐出,比如貂蝉,典韦之类。

  三尖一般是第三个顺序出,一般是:点金手,适合的鞋子,然后三尖,打钱三件套,这三个出来后也可以支援队友了,因为输出也不低了。

  生命大将旗帜

  价格不贵,合成圆滑。

  对团队影响及其重要,一般团队里有2个就够,奶妈必出,辅助看情况出,奶妈一个技能加一个将旗前期就是一半的血,而且是团队,为为反杀以及续航推塔提供了非常好的环境,他的被动回血和护甲的光环更是对团队帮助很大,总体来说,这个性价比绝对高。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有恢复间隔,像秘法鞋一样。

  周瑜可以刷新大将旗,但是实际没什么效果,可以给之前没加上的加。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练成绝世九箭 梦三国你的公孙瓒将所向披靡
梦三国骨灰级玩家总结20条实用小技巧
梦三国娱乐里克制一些变态英雄出装方法
细数梦三国能减速追杀人的英雄
梦三国新手最不喜欢玩的十大英雄排行榜
拆迁队员来袭 梦三国官渡十大拆迁英雄
《梦三国》美女玩家 自编自唱《梦三里》
梦幻玲珑 梦三国女武神孙玲珑打法攻略
上一篇:练成绝世九箭 梦三国你的公孙瓒将所向披靡 下一篇:高玩秘籍 送给梦三国新手的一些小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