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出镜率高的装备用途大破解

2012-11-16 09:44作者:丶嗨陪妞夜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泣血枪和狗链

  900+950+3100+600等于5500块。

  这个装备称血,撑力量,吸血效果很出众,主动技能更是bt,净化可破。主动3下基本可以吸一管,要注意开启的时机。

  相对于狗链,血枪缺少了很多的攻速,但是血枪的反杀能力是狗链不能比的。有安全输出环境的选择狗链,比如貂蝉,典韦。

  输出环境不安全的选择血枪,比如曹洪大后开血枪吸回来;赵云大招快结束时开启,结束后又有半管多的血。

  这两个装备看情况选择。

  点金手

  一般都是后期选属性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出。不推荐选钱裸出。裸出没对线回复。点金手提供了不小的攻速加成,补兵对线对A都很不错。

  娱乐中每秒涨25块钱,介绍上说的15是赤壁里,不要误解。

  点金手的主动效果要利用好,cd为刷新2波野怪多一点的时间,利用对线的空隙去点大野,然后把小野拉出来,要算好时间,否则下波野怪刷不出来,细节决定成败,不能浪费掉每一分钱。

上一篇:练成绝世九箭 梦三国你的公孙瓒将所向披靡 下一篇:高玩秘籍 送给梦三国新手的一些小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