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出镜率高的装备用途大破解

2012-11-16 09:44作者:丶嗨陪妞夜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对于烧刀

       5150块大洋,这个物品可以很好的留人,也就是打断跳石,在团战时,拥有烧刀的英雄应该去搜寻对方的后手团控,比如典韦孙坚之类的,跳不出来,自然也就是个废物,这个举动往往会决定团战的胜败。

  禁锢

       这个就是魔兽中的飓风,质量局法师辅助人手一个,救人留人,小神器,净化可破。

  合成圆滑,续航能力强,后续可做成羊刀,法师辅助首选。

  需要插入战场的就更要出了,否则可能进去就回不来了,比如魏延,马谡。

  禁锢的主要使用目标是我方的后期,各种禁锢保后期能抗住掂炮,飞脚,大嘴巴子没撂倒,那么团战基本就胜利了。

  羊刀

       续航以及辅助神器,后期杀手,功夫在高,也怕羊刀。但是羊刀再好,也怕群搞。所以羊刀在某些时候作用绝对不如禁锢,我一般都是手上一禁锢,一羊刀。

  另外羊刀净化可破。

上一篇:练成绝世九箭 梦三国你的公孙瓒将所向披靡 下一篇:高玩秘籍 送给梦三国新手的一些小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