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出镜率高的装备用途大破解

2012-11-16 09:44作者:丶嗨陪妞夜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血魄石

  这个现在匹配辅助或者法师人手一个,良好的续航以及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精神领导团战走向胜利…

  绝对神器不解释

  对剑,也就是公的母的剑

  合成太平滑了,性价比也确实高,自从冰枪改版后唯一加移动速度的装备,出场率大大增加,能留人,能逃跑,能撑血,能输出。不得不说功能很强大,但是每个都加的半拉克几的,总之,就是因为他合成平滑,就足够导致他出场率贼高

  闪避七星宝刀

  全梦三最贵的装备,敏捷性价比很高,圣剑没出法球时敏捷必出神器,对得起这个价格,圣剑改版后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七星的性价比,不过依然是敏捷神器,缺点,合成不平滑。

上一篇:练成绝世九箭 梦三国你的公孙瓒将所向披靡 下一篇:高玩秘籍 送给梦三国新手的一些小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