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10V10国战新手必读攻略--献给非RMB玩家

发表时间:2011-03-12 作者:萧然 编辑:limj 来源:官方论坛
  首先要知道的是基本规则。  房间列表里上方为守,下方为攻。  守方目标是在规定时间内守住基地或摧毁敌方所有建筑    进攻方目标为在规定时间内摧毁守方基地  一。下面进入开局教程  1.首先不论你是哪一方,只要对方有诸葛亮、程普这两个英雄,请务必在

 

  出动状态

  二。其次是中期教程

  中期主要是团战,千万不要想单干,国战不是你一个人的战场,在你想杀那个人的时候请看看地图上的红色点点离你的目标远不远。

  当你混到17级左右大概15分钟的时候【以非RMB玩家为准】两个正营各会刷出精英部队前去进攻敌方粮草仓库。

  

 

  切记把握住这次机会全体集中拆粮草。因为国战是消耗战,先断其补给才是王道。

  如果有条件你可以偷掉对方重生点旁边的粮草。

  

6.jpg

 

  每摧毁一处减少工资【1】最后一处摧毁倒扣【-1】

  摧完了粮草库别着急跑回家,如果精英兵还有,趁精英兵掩护优先推掉地方内部建筑物。

  三。如果你难得的进入后期。

  请参考娱乐大后期打法

相关资讯:
梦三国有关黄忠的DPS娱乐走法
写给热爱梦三的所有玩家---辅助篇
梦三装备出场频率大调查
上一篇:写给热爱梦三的所有玩家---辅助篇 下一篇:10V10,国战初体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