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玩家原罪!!痛斥梦三国三大谣言!!!

发表时间:2011-04-25 作者:秋风皓月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总有些事被有些人被看作无风不起浪,而后边总有些即得利益者,把黑锅往别人身上推,然后自己在背后捞好处。  近几个月的梦三国更是风云变幻莫测,在这一切一切的背后,有一支黑手不停的在操控着……  No.1人头共享要取消。  日前官方做

  总有些事被有些人被看作无风不起浪,而后边总有些即得利益者,把黑锅往别人身上推,然后自己在背后捞好处。

  近几个月的梦三国更是风云变幻莫测,在这一切一切的背后,有一支黑手不停的在操控着……

  No.1 人头共享要取消。

  日前官方做出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决定在4月20日版本更新时取消人头共享……这是模拟台词,不用太担心。

  而这谣言有个致命点:官方并没有在20号更新,即便是在测试区。官方举动并没有很快,但也不算很迟的告诉我们:

  事实胜于熊便。

  近期又有不少人开始惶惶:测试区人头为什么会出现不共享的情况?--拜托,那是测试区,有BUG是正常的,没BUG是不正常的。

  即得利益者:带刷入侵共享张角头的梦三小商人们。

  实际情况:据预测,在下版本更新,不只人头会共享,还会扩大影响面积,比如黄巾入侵那个张梁的头,100%任务啊。

  谣言起因:据传闻是4月1日,你懂的--至于下个4月1日,会不会有人跳出来言之凿凿:

  要是没有我们,官方早就取消共享了--很好的实践了把黑锅往别人身上推利用大众心理的不要脸行径。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熊猫出品】浅谈娱乐真三国无双 下一篇:战绩系统让多少玩家走向了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