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玩家心情>

战绩系统让多少玩家走向了歧途?

发表时间:2011-04-26 作者:wosaneryi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我原先是一个DOTA玩家~刚接触梦三这款游戏,感觉画面很不错比魔兽要舒服些操作也与DOTA相仿玩起来也不会太蹩脚~这个人头击杀和战绩是一个亮点!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这次好了可以避免少碰一些菜鸟~毕竟玩赤壁的话一边出现2个以上的菜鸟那是很尴尬的~(不是歧视的

  我原先是一个DOTA玩家~刚接触梦三这款游戏,感觉画面很不错 比魔兽要舒服些 操作也与DOTA相仿 玩起来也不会太蹩脚~这个人头击杀和战绩是一个亮点!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这次好了 可以避免少碰一些菜鸟~毕竟玩赤壁的话 一边出现2个以上的菜鸟那是很尴尬的~(不是歧视的菜鸟的意思,我感觉都有各自的成长过程,新手应该多磨练一下~直接跟人家黑打,人家压倒性的优势自己也不会有什么提高,也许我在人家高手眼里也是菜鸟!但是我会去找水平相当的去打!)

  可是慢慢我发现战绩这个东西有利也有弊,从路人战就经常会出现一些控场,大后期,莫名的裸出一根红杖来。是 红杖比DOTA里属性优越很多还带晕眩~适用的范围也广了很多 但是这裸的问题就太大了。GANK英雄出个鞋 瓶子啥的裸就算了~控场、后期、肉都奔着那个出~仿佛这是梦三国里最NB的神器~水平相当的对手竞争的话 这个红杖就是将你拖向绝境的罪魁祸首!为了杀人的时候能粘到最后一下。该肉的肉不起来~该增加机动性的跑的跟蚂蚁一样~该输出的也就电那最后一下 ~还是个单体。晕的效果都不让你看出来!真是神来的一击~~~最后拖垮了整只队伍!

  上面是我最痛恨的一点所以我先说了~还有种种团控大招补最后一下~对方不红血不放技能的 被人追到死 有晕不晕对方逃跑 到死那魔都是满着的~ 那都是屡见不鲜的!

  慢慢的我从赤壁改变到了娱乐。越是避免遇到大神~大神却屡次降临~没办法了~赤壁被虐的话 那是漫长的痛苦 折磨! 还是娱乐好!痛痛快快的~就算被虐忍一忍就过去了~

  还有就是一些找队友的经验~逃跑率和战绩是其一~人头击杀并不是很重要10左右就好~ 关键就是助攻~12、13就算可以的~助攻高的人团战的应激性相对就强、意识好被动局也可以互相配合着反杀~ 其次就是单局死亡数~5点左右就好了~ 超过7、8点那就是危险份子了 = =#就算他击杀再多也是危险!一个杀成神、死成神的人是最不安定的!

  最后希望那些追求战绩的家伙~追求人头击杀的家伙们该醒醒了!竞技类游戏1+1永远大于2!配合才是王道!也是这类游戏的最大乐趣!战绩故为重要~也不要为了那些数字上的东西~模糊了自己的视线!扭曲了游戏的本质!

  希望有同感人能将此道理传播~希望正在此路上的人能迷途知返~希望有意见的人能互相探讨~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玩家原罪!!痛斥梦三国三大谣言!!! 下一篇:淫荡小贱贱 交你怎么在梦三国里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