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之不死邪刑天徐晃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6-18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徐晃4个技能中 有3个是被动技能,这样无疑使操作更加简单,最主要是的他的被动大技,可以原地复活。这样就相当于2条命。想死都难啊·
英雄战术  

五、加点推荐

  前7级:

  魔斧夺魂 属性点魔斧夺魂 属性点 魔斧夺魂不败将军魔斧夺魂

  之后,两种路线:

  A路线:致命一击 致命一击 致命一击 致命一击 吸血阵 吸血阵 吸血阵 吸血阵 不败将军不败将军

  B路线:致命一击 吸血阵 致命一击 吸血阵 致命一击 吸血阵 致命一击 吸血阵 不败将军 不败将军

  对于为什么这样加点,我下面会对您一一解释。

  1、为什么第7级的时候要加满4级锤子?

  徐晃的锤子伤害并不高,但是它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先手晕技能,187.5点伤害和2秒的晕眩在第7级时对于一些血薄的英雄还是具有一定的威慑力的,但是如果你只加1级的话,仅仅75点的伤害对于所有英雄来说都只是隔靴搔痒而已,这个技能在后期除了晕眩没有任何意义,所以我们要在前期尽量加满并发挥它的威慑力。另外一个方面就是,无论是1级锤子还是4级锤子,消耗的魔力都是一样的,由此看来,早期还是加满4级锤子比较合适。

  2、第2级和第4级为什么要加属性点?

  或许很多人感到不理解,明明有被动技能可以加,为什么要加属性点,原因在于徐晃前期的魔法并不是很充裕,加属性点可以增加徐晃的生命上限和魔法上限,增强了徐晃的混线能力,至于为什么不加被动技能,我马上会提到。

  3、前期为什么不加致命一击?

  致命一击是一个很好的技能,也是徐晃作为DPS最大的本钱,但是在前期你的攻击速度和伤害都不高的情况下,这个技能很难有所作用,试想,15%的几率也就意味着平均六刀才能出一次暴击,有哪个对手会站在哪里让你砍六刀=_=b ,只有后期我们把攻击伤害和攻击速度都堆上去之后,这个技能才能发挥出十足的威力。

  4、前期为什么不加吸血阵?

  吸血阵是个很好的技能,也是徐晃保持战斗力和后期推塔带线的本钱,但是在前期我们一样不应该加这个技能,20%的吸血效果固然很好,但是这个技能是会影响到周围的士兵的,也就是说这会影响到兵线,即本方小兵和敌方小兵交战的地点向对方推进,直到推到对方的塔下,这时你就无法顺利地补刀,甚至很有可能被压出经验区,更严重的是,这里离己方的塔更远,环境也更危险,你遭到GANK的可能性也更大,鉴于以上的原因,前期我也不建议你加吸血阵,我们要到后期再把这个技能加满。

  5、关于7级之后的加点?

  7级之后有两种加点路线,A路线是先加满致命一击再加吸血阵,而B路线是致命一击和吸血阵互加,我们应当针对战局情况的不同来选择这两种路线。假如战局很平稳,你的发展也比较顺利,比赛不会再短时间内结束的话,那么你应当选择A路线,尽早堆积起DPS的本钱为本方带来优势;假如你们的攻势很顺利,压制住了对手,那么你应当选择B路线,发挥吸血阵的团队带动能力,趁势推掉对手几座塔,把胜势进一步巩固下来。

  6、不败将军为什么要留到最后加?

  梦三中,大招最大的削弱就是魔法消耗的更多,而我们之前提到过,徐晃的魔法并不多,提升不败将军令复活时间缩短固然很好,但是这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危险,假如因为某些原因你没有足够的魔法来复活,那可是很尴尬的,而且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锤子的使用,在你犹豫是否应当扔锤子的时候,战机可能已经溜走了。

  对于一般的战局来说,300秒的CD时间都够用了,如果你经常死的话,那可能是你的意识和走位不够好,或者血撑的不够多,并不是缩短复活时间就能解决的。当然如果战局十分激烈,而你作为主要TANK感到压力很大的话,你可以在11级时学习2级的不败将军,这没有任何问题。

 

相关资讯:
收集一些 让你忍俊不禁的梦三话语
魔族五子良将 徐晃出装加点打法解析
收集一些 让你忍俊不禁的梦三话语
徐晃在手天下我有 谁能明白我的寂寞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江东第一顽童凌统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赤练仙子小乔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