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之不死邪刑天徐晃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6-18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徐晃4个技能中 有3个是被动技能,这样无疑使操作更加简单,最主要是的他的被动大技,可以原地复活。这样就相当于2条命。想死都难啊·

英雄战术  

六、出装攻略   

  出门装备

  *2
  *2
  

 我们需要金项链来撑徐晃的各项属性,吃树可以让徐晃在线上混的更久,而蓝药水提供了一次额外的锤子。

 之后,你应当合出

  *2
  
  

  早期装备

  现在看起来你的装备很寒酸不是么?那么我们应当考虑出徐晃的第一个中件(或者大件)了,通常情况下,第一件出来的装备有这么几种:

  疾风神靴,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提升你的生命上限、攻击伤害、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同时它的合成也非常平滑。

  漆黑之牙,这件装备提了徐晃的输出能力,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它提供的瞬间爆发力,配合徐晃的锤子,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惊人的伤害,它的合成也很平滑,但是我建议在出疾风靴后再出漆黑牙,因为没有疾风靴提供的速度,你很难追上对手。

  以上这两件装备通常是配套出现的,即先出一件再出另一件,这也是最常见的徐晃DPS路线。

  三尖两刃刀,这件装备在最大程度上弥补了徐晃的打钱能力,但是如果要出这件装备,你前期需要一个安稳的打钱环境,同时你将面临一段时间的装备真空期,这意味着你将有一段时间不能参加GANK,但是如果你能尽早打出这件装备,那么所有的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金光鸳鸯钺,我还是习惯称它为辉耀,如果您能在早期把这件装备打出来……对不起,这只是篇给新人看的攻略,还请您高抬贵手放过我吧……

  不建议早期出的装备

   无双盾,虽然这件装备可以提高徐晃的生存能力,但是我不建议你出这件装备,原因很简单,你虽然是TANK,但是你也是DPS,对于徐晃来说出输出装(梦三国出装)比出肉盾装有用的多,因为你本身就很抗打了。

  虽然徐晃的吸血阵可以和吸血法球相叠加,但是我也不建议你出这件装备,它无法有效提高你的DPS能力,虽然有种打法是早期就开始打野,升吸血光环出支配头盔,但是我并不建议你这么做……

  虽然妖邪爪也可以提供强大的瞬间爆发力,但是它本身没有漆黑之牙那么灵活,另外会额外消耗魔法值,不过这也是一件可以考虑的装备,尤其是战局需要你频繁进行追杀时,你可以把它作为漆黑之牙的替代品。

  中期装备

  振奋手套可以极大地提高你的攻击速度,这是你作为DPS最关键的装备,想办法把它打出来,此外,它还是合成无双甲的必备原料。

  如果对面的法系英雄很多的话,你需要出御魔枪,开着御魔枪冲进战场的徐晃将是那些法师英雄的噩梦,徐晃会像压路机一样把他们无情的碾碎,即便他们拼命干掉了你,别忙高兴,一把浮在半空中不断震颤的血色长剑会让他们陷入深深的绝望。

  同御魔枪,这件装备也是在对面的法系英雄很多时才需要出的,虽然一般情况下御魔枪就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但是如果你对自己的生存能力不够自信的话,那么也可以考虑合出这个,这件装备本身不贵,中期临时合出来不是什么难事。

  元帅旗帜提供的吸血效果和你本身吸血光环的吸血效果是可以叠加的,这对带线推塔很有帮助,如果战局需要你尽快往敌人的基地推进,那么你可以尽早加满吸血光环并合出这件装备。

  后期装备

  无双战甲,这件装备总价值6050,可以说是奢侈品,但是你会发现它绝对物有所指,只有当比赛到了后期的时候你才会需要它,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不容小觑。

  破甲枪,这件装备总价值5420,也算是奢侈品,但是它可以提供强大的个人输出能力,配合上高攻速和暴击,徐晃就会成为一台移动粉碎机。

  噬血枪,这件装备总价值6150,正宗的奢侈品,极大地提升了徐晃的生存能力。

  装备组合

  高攻减甲输出流

  典型的拯救世界流派,单体输出能力无人可及,压移动粉碎机一般的存在。

  带线推塔流

  先升满光环的流派,带兵和配合队友作战的能力一流,自身战斗能力也不俗。

  三吸流

    很无聊的流派,需要先升满光环,略微提高了全队的生存能力,输出能力有所下降,优点是中期就可以打出来。

相关资讯:
收集一些 让你忍俊不禁的梦三话语
魔族五子良将 徐晃出装加点打法解析
收集一些 让你忍俊不禁的梦三话语
徐晃在手天下我有 谁能明白我的寂寞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江东第一顽童凌统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赤练仙子小乔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