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绝色美人貂蝉大型专题攻略

发表时间:2010-07-03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主要是因为她的大技能F创造一个范围425的结界,结界中的敌我双方都无法动弹。自身不受影响持续6秒,在后期6秒足够杀掉几个了。
队友配合  

绝色美人貂蝉全攻略

一.英雄介绍 

  貂蝉,梦三国"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梦三国绝色美人,其貌倾国倾城,是万千男子心目中的完美女性。她武艺高超,手持双剑“红颜知己”,作战时翩翩起舞,自由穿梭敌我之间,悄然夺走敌人性命;她舞技高超可融于战斗,任意躲闪敌人攻势;舞起双剑之时,更如万剑齐挥,直取敌人要害;貂蝉容貌天下无双,仅回眸一笑,可令众将皆受其魅惑,只陶醉于其美貌之中。貂蝉虽为女子却备具胆识,她与义父王允巧施连环计,结束魔君董卓之恶行,受万民称颂。

可以学习凌波圆舞剑 缤纷舞连环 天下怜惜 倾倒众生(查看技能请点击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蜀国燕人张飞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天下第一吕布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