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天下第一吕布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7-05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吕布4个技能有3个技能都是神技,最主要的是一个能够减少50%的任何伤害和反震,对攻击者造成100点的反馈伤害的BT神技,后期开这招,基本没人砍的过他。
注意事项  配音下载

天下第一吕布全攻略

一.英雄介绍 


  战鬼吕布,骁勇善战的北方鬼域人,武学天赋无人能及,在战场上更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他手握“方天画戟”,戟法出神入化,不但能轻易化解敌人招式,还能反戈一击,直取要害;身上所穿的“怒狮金甲”更是刀枪不入,能在敌人武器上发出共振波,使敌人深受内伤,生不如死;吕布还将赤兔马之魂注入自身体内,每当运用冲锋神力,能将万千敌军轻易震开,死伤无数。吕布勇猛善战,作战的能力和高超精湛的武艺令曹操咬牙切齿无可奈何,最终卞玉儿唯有使用毒计才将吕布诛杀于万箭之下,可见其神勇无比,堪称绝代枭雄。

可以学习迅*赤兔宝马 防*怒狮金甲  攻*方天画戟 天下无敌(查看技能请点击

相关新闻: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绝色美人貂蝉大型专题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蜀国人皇刘备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