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天下第一吕布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7-05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吕布4个技能有3个技能都是神技,最主要的是一个能够减少50%的任何伤害和反震,对攻击者造成100点的反馈伤害的BT神技,后期开这招,基本没人砍的过他。
 

  1. 注意事项  
    七、注意事项
  2.   1.吕布一技能穿出距离不稳定,有时近有时远,如果你逃跑时准备穿越斜坡高地,那么,还是靠近点再穿吧。

      2.吕布的二技能,可以用来刷先。由于此技能开启后可以反伤并减免伤害。所以。如果不是装备差距太大或对方是分身流,别怕与物理英雄对砍。当然,如果对方是远程的,小心他放你风筝……

      3.暴击不靠谱,但暴出来真要命。对于短血英雄,被吕布暴一下代表危险,暴两下代表要挂了。

      4.对于短血英雄(梦三国英雄),半血时,吕布强杀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对短血英雄,前期如果你技能W穿出最大伤害,那么就可以强杀了。

      5.团战时,吕布在战斗爆发之后,第一时间冲入敌群,使用魔免并变身,追杀敌方短血英雄并破坏对方阵形就是你的任务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绝色美人貂蝉大型专题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蜀国人皇刘备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