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万剑归宗麒麟剑侠姜维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0-07-09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和邓艾一样,不过他的跳的距离没有邓艾远,邓艾可以跳1150码,他只能跳950.
英雄配合 配音下载(梦三国下载) 

万剑归宗麒麟剑侠姜维全攻略

一.英雄(梦三国英雄)介绍  

 

  姜维,人曰“麒麟剑侠”,为人光明磊落,正直大义,乃赫赫有名的西蜀大将军。他手持宝剑“麒麟牙”,剑气十足,注入敌军体内可爆裂致伤;他身法轻盈如风,出其不意间可夺走他人性命;其内功更不在话下,每掌击出都有如隔山打牛之势,尤为观止; 最为甚者,他还可聚拢剑气将人围困其中,剑气穿人喉咙,叫人立刻气绝身亡。姜维一世为蜀汉人族创下丰功伟绩,他继承丞相诸葛亮之意愿,以攻为守,为西蜀维持多年的安乐生活,如今魔族再次来犯,姜维率领人族将士组成北伐大军准备与魔族决一死战。

可以学习麟断离弦 麒麟空闪 麟动九天 麒麟天剑阵

相关新闻: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吴国神皇孙权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蛇武姬张莺莺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