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蛇武姬张莺莺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7-12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她也是3个被动技能,虽然没有原地复活,但是她的2技能和3技能都是加抗性的,极大的加强了她的抗打击的能力。一般只要不是碰到3个以上的对手,逃跑是没问题的。
配音下载(梦三国下载)   

 蛇武姬张莺莺全攻略

一.英雄介绍 

  张莺莺,张飞之女,美艳动人且乃练武奇才,少时巧遇蛇冢派传人柳浪,习得蛇冢心经,武艺超凡,令人啧啧称奇。她手握千斤“蛇冢大刀”,亦能挥洒自如,可将敌军玩转于股掌之间;她的身法异常了得,高深莫测的蛇冢心经加上张飞传承的战神血脉,令她刀枪不入,时而又能刚柔并济,化伤害为无形,于千军万马中亦可如入无人之境。自从师父柳浪离去后,张莺莺将对他的思念之情宣泄于战场之中,她率领着蛇冢派弟子征战沙场,时常为蜀汉建立功勋,受人皇刘备赐封“蛇武姬”之美名。

可以学习灵蛇出洞 蛇冢战铠 燕人血统 灵莺破晓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万剑归宗麒麟剑侠姜维全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葬龙将军关平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