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水梦仙子大乔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9-06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2技能物理免疫,出个青钢枪,就是无敌的存在。1技加大技能一起用 杀人杠杠的······

注意事项 实战案例 

魅*暗送秋波 魅*水之舞 魅*天生丽质 魅*水梦仙境

魅*水梦仙境

  类型:主动

召唤水晶攻击目标,大大减缓其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受到严重的持续伤害,速度会缓慢恢复,持续5秒。

施法距离:500
冷却时间:80/60/40/35
法力消耗:125/175/225/325

等级 1 - 降低目标4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造成60点/秒的伤害。
等级 2 - 降低目标6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造成100点/秒的伤害。
等级 3 - 降低目标8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造成145点/秒的伤害。
等级 4 - 降低目标10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造成170点/秒的伤害。 
     技能评价:又一个减速技能,80%的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降低,效果非常明显。单杀强力技能,低下的CD与高伤害能力,使得此技能评价非常高。

总体评价:大乔的技能单独评价都不低,但总体契合度并不算太高。大乔的特长在于单杀,大乔能单杀的目标,在WF同时作用时,E的闪避作用与R的减速 作用基本很难体现出作用。当然,前期越塔强杀时,闪避作用很明显。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黑夜魅舞卞玉儿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悍匪周仓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