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水梦仙子大乔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9-06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2技能物理免疫,出个青钢枪,就是无敌的存在。1技加大技能一起用 杀人杠杠的······

注意事项 实战案例 

八、 实战案例

  1、 大乔惧怕的人:孙策。

  事实证明玩孙策的高手前期确实能克制大乔。这个史实唯一证实征服过大乔的男人在前期能压制大乔。前期孙策一个E上来,立即开F,大乔基本会挂。没死也只剩 一点血,孙策E技能恢复快,追上来再一个冲刺,大乔搞定。孙策死得早,所以他也就前期能克制大乔,后期大乔有龙凤剑加三围再弄个御魔披肩,完全可以借助技 能和孙策对砍,胜率大大的多。

  2、 大乔克制的人:关凤马云禄等所谓的后期和马超黄忠等所谓的伪后期。

  如果33局你选择这些人,我的大乔一定会让你明白什么叫没有后期。这些人要么前期被我抓死,要么塔推平了他装备才好了一半。即使他是高手,等他装备起来,我用技能和他游走,7秒的免疫足够干死他。

  实例:关凤技能闪到你身边,立马跳舞,给他大招,跑开他的攻击范围用E射他。一般能送她回家。

  3、 大乔可以肆意凌辱的人:凌统、吕梦茹。

  这2个能瞬间秒人的大侠碰到大乔就算遇到了克星。我可以兵不血刃地送他们回家。他

  们开技能冲上来,立即丢给他大招。边游走边打,他们根本近不了身就挂了。如果凌统有跳石上来就晕也别怕,跳舞给他看,跳着跳着你就发现他转身想逃,然后绝望地倒下。

  4、 大乔的福音:所有的脆皮和没有大控技能的英雄。

  抓脆皮那是一抓一个准,近程没有控制的简直就是肥肉。只要他没有晕眩技能,脆皮只要在我面前露脸,立马送她回家。

  5、 大乔的克星:后期的典韦和夏侯惇。

  典韦后期有了振奋手套和跳鞋,拿真叫一个猛。跳上来开大,大乔会被晕眩。刚刚清醒,也被搞贫血了。你跳舞,他一个虎头波就送回了老家。

  夏侯后期分身让你大招不知往那里放。你呆在那里辨别谁是真身时,4个夏侯对着你一起狂砍,几秒叫你离死不远。不死他还有泣血枪和黑暗追袭。

  后期碰到典韦,我一般先躲着,让队友骗他大招出来。他大招一出,基本就可以干死他。至于后期夏侯,不要一对一硬抗就是了。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黑夜魅舞卞玉儿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国》悍匪周仓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