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悍匪周仓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9-07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英雄综述  

杀人越货 (黑风)移*长蛇阵 巨力撞击 黑风乱神斩

  四、技能介绍
 
杀人越货
    类型:主动
向一个目标快速逼近,并得到其视野。
冲刺中移动速度逐渐提升,速度提升4次时获得法术免疫并无视地形。接近目标时,会腾空跳出将他击晕。

距离目标2000的时候可被觉察

冲刺过程中得到目标视野

施法距离:全地图
冷却时间:40秒
法力消耗:120点

等级 1 - 缓慢提速,造成1秒晕眩。
等级 2 - 平稳提速,造成1.5秒晕眩。
等级 3 - 较快提速,造成2秒晕眩。
等级 4 - 极快提速,造成2.5秒晕眩。

  技能评价:这个技能有着多种用途。它可以用来发起一次抓人,逃跑,或者作为后手晕。它的全地图释放可以使你快速的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当它达到最大速度(522)后。将对魔法免疫,因此,这个技能也可作为一个逃跑技来使用。当你被一个恼人的追杀英雄追赶时(比如大桥)你可以对远处的敌方小兵进行杀人越货,要注意:不要对快要挂的小兵进行杀人越货,也要确保自己在冲刺过程中,不被其他英雄晕到。这个方法需要你有足够快的反应速度,因 为你冲刺的越早,你获得的速度就越快,逃生的成功率就更大。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水梦仙子大乔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专区英雄大探讨活动第九期—张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