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悍匪周仓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9-07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英雄综述  

杀人越货 (黑风)移*长蛇阵 巨力撞击 黑风乱神斩

巨力撞击

  类型:被动

突然出现在目标身边,对其造成附加伤害,同时发动技能“巨力撞击”。

英雄伤害

施法距离:400/550/700/850
施法延迟:1秒
冷却时间:75/45
法力消耗:200/250/300/400

等级 1 - 可造成100点附加伤害。
等级 2 - 可造成200点附加伤害。
等级 3 - 可造成300点附加伤害。
等级 4 - 可造成450点附加伤害。

  技能评价:可怕的输出技和限制技,该技能与庞德的重击有很大不同,但在我看来,这个技能和周仓简直是珠联璧合,再合适不过了。该技能的发动几率可能偏低,但是发动后,它带来的附加伤害相当可观。该技能有多种用法,有重击技能的周仓无疑是其他英雄与其单挑时的噩梦。巨力重击的缺点是1.5秒的冷却时间,这就使得周仓不能像庞德那样持续输出。但是,巨力重击带来的晕眩时间和额外伤害是庞德所不能比的。当巨力重击触发后,若你站位得当,可以带来不小的优势;通常,当你面对敌方英雄攻击时,你将会将其向敌方塔的方向推送,因此,关键在于一旦触发巨力重击,你要立刻移动到对方的侧面并继续攻击,下次巨力重击触发后,立刻移动到对方的后面并继续攻击,如果你做到这些,那么只需两次重击,你就可以移动到敌方的后面,取得站位优势。这个只是巨力重击的一个基本用法准则,然而,当你到达一定攻速后,我强烈烈建议你不要这么做,因为你移动的时间可能就是额外的两三下攻击,因此,只有在你攻速不高时,才可用到上述的方法。

  另外一个技巧(梦三国技巧)是S键的使用。因为巨力重击在出现攻击动画的时候就可以触发,因此,你可以通过重复的按S键来取消攻击动画,这样就可以增加触发重击的几率。要注意: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你是不会连续攻击敌人的,你的攻击伤害只能在重击触发后才能输出。这个技巧只在一些特殊情况下有用,不要指望它能带来更多的伤害,因为它不能,就这么简单。例如:对方有较高的血量并准备回城卷逃跑,而你队友的控制技都在冷却时间,这时你就可以使用这个技巧,而不是毫无希望的去a它,因此。提高打断对方回城卷的几率。另外,巨力重击无视魔免,因此也可以作为控制对方开御魔的英雄的一种手段。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几类不容易被杀的英雄分享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水梦仙子大乔大型攻略专题 下一篇:梦三专区英雄大探讨活动第九期—张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