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徐庶攻略

发表时间:2010-04-07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梦三国徐庶攻略介绍

  徐庶,人魔混血之种,传说其父与程昱之父皆为魔族剑家后裔,剑术精湛,精绝称世,为人光明磊落、义薄云天,人称“剑圣”,与“剑魔”程昱一正一邪分立于剑术两大巅峰。徐庶用剑从不触及目标体肤,仅靠剑气便可使人瞬间毙命,不仅如此,强大的剑气还能使敌人意志脆弱,无法施展法术技能,徐庶甚至自创“剑道十三章”,章章剑法精妙令人称奇,特别是最后一章,御剑神术一出,剑气漫天乱舞,敌人无处可逃。徐庶一生短暂,自无法为人族正义事业鞠躬尽瘁,他与母亲双双舍命以阻止魔族劝降他的阴谋,实可谓忠孝之奇才。

  智力型

  力量:17+1.8 攻击:39-51

  敏捷:14+1.4 射程:600

  智力:20+3.0 护甲:2

  攻击速度:134 速度:280

  出门装及加点推荐:金环饰*2+木灵符*2+魔法瓶*2或回蓝*谋士旗帜+木灵符或青魂瓶+魔法瓶

  加点:剑气 +剑诀+剑气+剑诀+剑气+御剑舞 +剑气+剑诀+剑诀+剑禁+御剑舞+剑禁+剑禁+剑禁+属性+御剑舞有时可以看情况提前点御剑舞禁魔

  中期装备:速度之靴+力量面具*3或血魔*麒麟心。

  推荐装备:治疗*血魄玉石,传送*土遁之靴,妖术*祭灵法杖、霜环*玄冰银光铠、生命*大将军旗帜,血魔*元帅旗帜、禁魔*噬魂古杖

  徐庶使用技巧:

  1.技能W使用需要注意点。首先,技能CD非常短,被动点满时只有5秒的CD。其次,虽然技能的施法距离为600.但最大距离为810.

  2.技能E的使用,技能满时,9秒CD。6秒禁魔。施法距离更是高达900!团战时需要不停的使用!

  3.技能F使用后,实际是召唤一些单位在周围攻击目标,飞剑只是特效。所以有时会出现你跟着敌方走,技能F的伤害却完全没有打出的情况。如果你没看明白,想具体了解。你可以找人试验下,一人赵云。点被动攻击炎魔。一人选徐庶,放大。同样去炎魔那。试验之后,你就可以具体了解我的意思了。

  4.由于自身的技能都施法距离比较远。点满被动自身移动速度又够快。尽量游走于技能影响敌方范围的边缘。

相关资讯:
梦三5杀常客 魏延出装技能分析
防骗防盗 终极保护梦三账号攻略分享
大神为你解析 梦三操作难度最高英雄吕蒙
梦三国四大隐身杀手 你有被他们杀过么?
梦三夜黑邓艾怒斩31位敌将 关二爷视角
上一篇:徐晃攻略 下一篇:小乔攻略